栖息

你不知道我

—— 白天的黑夜

广东又在刮台风了
早上自然醒的时候还以为是深夜
一瞬间的恍惚

好久没来这里说说话
工作以后得生活比在学校的时候更加的苍白
该迷茫的时候还是会迷茫
未来仍旧遥遥无期

最近生活里的大波澜就是
又失恋了
半年短暂的恋情
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发生
而后以为自己终于遇到所爱
又在我满怀期待的时候结束
他说要停止的时候
那一瞬间
我非常的揪心
然而QQ 上客户还在发飙
我只能一边无声的流泪
一边去跟客户赔礼道歉
那一瞬间
整个夏天的蝉都不叫了
世界寂静无声
我的耳朵在嗡嗡的叫
直到现在
我还没法从这流沙中爬出来
我没办法
只能任时间缓缓的走
慢慢的冲淡

天气预报说
台风橙色预警降为蓝色预警
看来这大风
要吹到别的地方去了

评论
返回顶部
©栖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