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

你不知道我

—— 睡前

早上在7-11买的叉烧包很好吃

有些没嚼开的面沾在了牙齿上

在厕所对着镜子傻傻的笑了下

拧开水龙头用手接了点水漱口


上午在被拉进一大群不认识的人的线上会议

果然是与我无关的事情

听他们在七嘴八舌的争论着

我打了个哈欠笔在纸上重复画着线条


午休前看了一个好笑的帖子

现在却相不起来什么内容

中途会醒一次变换扭脖子的方向

在犹豫要不要买一张折叠床


下午同时跟三个人对接不同的事情

一些简单琐碎但极度消耗精力的东西

终于忙完已经到了快下班的时间

旁边的同事休假一天

据说是有了二胎去做产检

我靠着椅背仰头对着灯呼出一口长长的叹息

滑开手机屏幕

群里的大家仍旧是吐槽各自的工作

去洗了个苹果边吃边刷屏

网络上的事情每天都不一样却也一样

我只是机械式的在刷新

长篇大论的文章看不下去

加载太慢的图片直接跳过


晚上过马路等红绿灯的时候无意间抬了头

发现对面的天空上月亮又圆又大

那一刻

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涌动出什么

然后就对着月亮笑了一下


今晚月色真美

不知你是否能留意到

评论
返回顶部
©栖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