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

你不知道我

周六去听了熊本熊之父的演讲

看到了花花

没有想到他会来

见到的那一瞬间

有种陌生感,明明曾经那样的亲密

我好像不认识他了

我坐在观众席的第七排,他在第一排座位的前面与人说话

我情不自禁的叫了他但是他没有听到

然后我就那样看着他

这七排座位隔开了我与他

而我们此时的差距也不仅仅是这短短的十几米

我知道,我已经不能跟他并肩了

他在向前的路上走了好远好远

我连他绝尘的烟土都看不到


那天回到家心里堵到不能呼吸

进门的那一刻就开始掉眼泪

晚上我在手账上写:

“我仿佛是得了一场病一样

已经病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无药可愈,不知道何时才能好”

于是第二日就感冒了


看到他发的跟现在团队的照片

我觉得他是开心的

他也没有不开心的理由

而我终于屏蔽了他的消息

眼不见

心不乱





评论
返回顶部
©栖息 | Powered by LOFTER